若安R·A

"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没画图的话就是在上班&吃粮 妈咪!————

和庸的合志印调,主巍澜,有巍澜衍生

你们看看她😭白糖和维庸太太啊啊啊 原po评论√

行凶未遂:


大家好我成功把庸拖下水和我搞合志了(你  @维庸


我确定会搞《攻陷》正文+新番外+短篇×n+短篇衍生×1
庸确定会搞《风眼》+短篇×n+短篇衍生×n


大约14w字 这条置顶


合志叫《暴躁兄弟》(我瞎说的)


想要的这条lo下评论扣1 不要重复!不要让家长代拍!


好简陋的印调,希望不要限流我

评论 ( 2 )
热度 ( 176 )

© 若安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