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R·A

"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没画图的话就是在上班&吃粮 妈咪!————

[ok诸君关于贴纸的事]突发见我现置顶🏁
不配图我觉得对不起我五十八线画手的身份(你?????)
大家评论我看到了都没有回是…嗯怕辜负大家期待…承蒙喜欢!!!!!♡
突发是因为我真的很想要 作为一个手绘党画完小东西会剪成小纸片摆来摆去特别开心 然后就希望能不怕坏多好啊 我又不能对原稿做什么(你想做什么?????)就想到了贴纸√
(我废话这么多么……)

强行拉回正题
○我三次生活里是个大学在读生 然后我发现我并没有什么美编设计朋友…所以排版什么的一套都是我自已(我没有哭1551)学校附近连个像样的扫描仪都没有(别给自已直男照相找理由
○我的画都是手绘 铅笔机理勾线机理很重…所以我本人对印出来的效果是没什么自信的……好难受

○我会印 不管什么样本身是我想要(非常开心喜欢巍澜喜欢龙哥白叔让我觉得世界可爱了一点甚至让我少女起来画了从未画过的Q版 他们值得)
印了的话效果会给大家看 不好就我都自已留着  好的话我再卖 一起拥有爱情!!!!!!

嗯就以上 有想要的可以去置顶留下言(超小声

……以上 谢谢你读完♡

评论 ( 19 )
热度 ( 32 )

© 若安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