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安R·A

"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没画图的话就是在上班&吃粮 妈咪!————

❗[巍澜及衍生/居一龙白宇同人原创贴纸]完售啦不能拍了哦
终于做出来了qwq 

☆画手:若安R·A(本人(๑´ `๑)

☆排版:笑笑(基友木有劳福特

☆类型:贴纸

☆材质:不干胶哑膜(注:3张异形切模 2张不切

☆价格:30RMB包邮

☆途径:主走咸鱼(图P9) 不方便私信我可以走企鹅支持宝

☆少量印制 大概40份 售完无补 多印了龙哥眼睛那张 34R是加购链接 有问题敲我(卖不完qwq

☆有几率签绘掉落(*/\*)塞小礼物

ps:(超小声)有撒野的同好小天使可以备注 我塞一循环台版个志的胶带√

……我觉得我要亏>﹏<

………………有遗漏待补 我头好晕

○之前评论的小天使会私信 谢谢你们在等☆

○发货和包装都是我自已 理解下 会在课程外的时间发货  勿催+﹏+

○版权属画师本人 请勿盗印

○有问题L0F私信我 发不了图走企鹅2122550536

○嗯……谢谢喜欢 让它诞生 让我没有咕(*> <*)❤

评论 ( 20 )
热度 ( 112 )

© 若安R·A | Powered by LOFTER